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

關於3月4日的作業

我覺得認識一個人真的是件很難的事

就像老師說的你怎麼樣在這麼短的一年

中徹底的暸解他聽老師分析很有道理所以

我們這一組把一年分作半年半年來看

前半年為磨合期意思是說觀察所有他的狀況

包括品行.交友.經濟.工作............等

後半年為深入交往期意思是說再深入交往後

會和他的家人碰面.熟識他的朋友.很多關於他

的事情就會有更多的熟人可以問因此可更清楚

暸解他所以說一年剛剛好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