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
關於3月4日的作業
我覺得認識一個人真的是件很難的事
就像老師說的你怎麼樣在這麼短的一年
中徹底的暸解他聽老師分析很有道理所以
我們這一組把一年分作半年半年來看
前半年為磨合期意思是說觀察所有他的狀況
包括品行.交友.經濟.工作............等
後半年為深入交往期意思是說再深入交往後
會和他的家人碰面.熟識他的朋友.很多關於他
的事情就會有更多的熟人可以問因此可更清楚
暸解他所以說一年剛剛好
1 則留言:
Jimmy Ou
2009年3月10日 晚上7:13
OK. GOOD JOB!!! : )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新增留言
載入更多…
較新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沁瑜
追蹤者
網誌存檔
▼
2009
(6)
►
5月
(1)
►
4月
(2)
▼
3月
(3)
3月18日作業
3月11日作業
關於3月4日的作業
關於我自己
kaily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OK. GOOD JOB!!! : )
回覆刪除